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师振军:强化政治担当 高标准完成整改任务

2018-07-18 15:48:33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师振军在中央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情况调度会上强调

强化政治担当 高标准完成整改任务

7月17日,邯郸市委副书记师振军主持召开中央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情况调度会,逐一听取相关责任单位牵头事项整改情况。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立著出席会议。

师振军指出,巡视整改是检验“四个意识”强不强的试金石,整改不落实,就是政治上不担当。各级各部门要把巡视整改工作放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认真对待,进一步履职担当、明责加压,确保高标准完成整改任务。他强调,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理清中央巡视河北、省委巡视我市反馈所有问题,更加精准掌握具体情况,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要深入开展自查自纠,积极发现新问题,努力减少问题存量。要坚持举一反三、建章立制,从根本上堵塞漏洞、解决问题,防止整改过的问题回潮反弹。要坚持边巡边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同时加大问责力度,对漏查瞒报、弄虚作假情况严肃查处。要积极支持配合省委巡视组即将入驻我市开展巡视,做好文字材料、食宿办公保障等准备工作,展现邯郸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

就下一步巡视巡察整改暨“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整改“回头看”工作,师振军强调,各责任单位要对问题进行“大起底”,提高发现问题数量。要拿出较真碰硬劲头,着力触及深层次问题,提升查纠问题质量。要举起问责利剑,倒逼各责任单位履职尽责,推进整改“回头看”工作向纵深推进。(记者李延萍)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