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邀你参加!邯郸团市委开展“七彩假期 平安陪伴”志愿服务项目

2018-07-19 10:15: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董源)为进一步动员全社会关注城市流动儿童、单亲等特殊家庭的青少年群体,邯郸团市委7月至8月在邯郸市青年中心开展“七彩假期 平安陪伴”志愿服务项目。

据了解,该项目以组织动员团员青年、西部计划、健康计划志愿者以志愿服务的方式,按照“假期集中服务、专业队伍支持、优化结对方式”的工作思路,开展涵盖学业辅导、亲情陪伴、感受城市、自护教育等多方面服务内容,满足青少年成长需求。

有需求的青少年、家长可以加入QQ群828431679报名,也可电话咨询3113253。服务地址为邯郸市青年中心(市青少年宫南门)。也欢迎机关企事业单位志愿服务团队、少先队辅导员及各类社会公益组织加入到志愿服务项目中来。同时,面向社会广泛征集学业辅导、亲情陪伴、自护教育等内容课件,可直接发送至邮箱hdtswzgb@163.com。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