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王立彤:坚决把“大棚房”彻底清理整治到位

2018-07-19 11:33:10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立彤在全市“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把“大棚房”彻底清理整治到位

7月18日下午,邯郸市长王立彤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对全市“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再调度、再安排、再部署。他强调,要硬起手腕、强力攻坚,坚决把“大棚房”彻底清理整治到位。省“大棚房”清理整治督导组组长武继超就做好这项工作讲了意见。

王立彤指出,清理整治“大棚房”是落实最严格耕地保护制度、严守耕地红线的必然要求,是坚决遏制违法占地、维护土地管理秩序的重要举措。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清理整治“大棚房”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确保全面整改到位,真正做到农地农用、还地于农。

王立彤强调,要切实深入摸排,各县(市、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要在前一段时间工作的基础上,对“大棚房”再次开展“回头看”,真正做到全覆盖、无遗漏。要切实整改到位,对排查出的问题,要依法依规、强力整治,确保按时完成清零任务。同时,要坚持标本兼治,进一步规范设施农业管理,从源头上杜绝“大棚房”问题发生。要切实严格落责,各县(市、区)主要领导要亲自部署、亲自督导。要坚决查处“大棚房”问题中的违法违规违纪行为,对弄虚作假、整改不力的要严肃问责,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武继超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市前一阶段工作,希望我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到认识再提升、措施再强化、责任再落实,坚决打赢“大棚房”整治这场硬仗。(记者苗志磊)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