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丁伟:推动“阳光娱乐”向深度广度拓展

2018-07-19 11:38:36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丁伟调研公共文化服务工作时强调

推动“阳光娱乐”向深度广度拓展

7月18日,邯郸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丁伟到复兴区、丛台区、邯山区调研“阳光娱乐”系列活动开展情况,并就推动活动向深度、广度拓展提出要求。

丁伟指出,近年来,邯郸市开展“阳光娱乐”系列活动,深入推进上网服务行业及娱乐行业转型升级,初步形成了“四转”(环境转、经营转、服务转、对象转)“三融”(企业与社区融合、企业与企业融合、企业与文化传承融合)的工作态势,为构建城市新型文化圈奠定了基础。

丁伟要求,要秉持先进理念,调动市场力量,盘活闲置资源,强化政策引导、宣传发动,全力推动“阳光娱乐”系列活动深入开展。要坚持试点先行、典型引路,积极探索行业转型升级新路。要突出活动主题,拥抱新时代,共享新生活,持续彰显活动的志愿性、惠民性和社会主义价值取向。要共建、共享、共赢,不断拓展“阳光娱乐”系列活动的品牌效应,使其成为推动我市文化创新发展的重要力量。(记者王丽薇)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