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新闻

邯郸大型银行增强服务能力满足金融需求

2018-07-20 14:27: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勇、倪正琦)今年以来,邯郸银监局督导辖内大型银行以树立负责任的大行形象为抓手,着力增强服务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的能力,实现金融与实体经济的良性循环、协调发展,更好地满足辖内人民群众和实体经济日益增长的金融服务需要。

建行邯郸分行举行“移动支付让生活更便捷”主题宣传体验日活动,面向公众大力宣传包括移动支付、人民币账户、支付系统、征信等方面金融知识。同时,还在现场设立移动支付体验区,让广大市民亲身体验移动支付便民场景,进一步吸引社会公众共同参与积极性,积极满足广大金融消费者对安全、便捷、高效移动支付服务的了解和需求。

工行邯郸分行坚持渠道建设、服务优化与经营发展并重的工作思路,不断深化服务成果,巩固服务成效,提升服务内涵。大力发挥标杆网点、明星大堂经理、岗位标兵的示范作用,树工匠精神。通过组建“青年党员营销先锋队”, 深入市场进行外拓营销、宣讲金融知识,积极支持企业进行“绿色产业”改造。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