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邯郸市复兴区开展环保成果集中宣传观摩活动

2018-07-20 16:23: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5名“环保铁汉”上台领奖。通讯员翟少栋摄

河北新闻网7月20日讯(通讯员王学军、李甜 记者李珊珊)为深入贯彻省、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全面展示邯郸市复兴区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做法和成效。今天上午,由复兴区委宣传部、区空保中心、区环保分局牵头,农工委、城管局、住建(交通)局、农林局、水利局、发改局、工信局、市场监管局、国土分局、商务局、司法局、文教体局等14个单位部门及两乡一镇七个街道办事处相关人员在复兴广场开展环保成果集中宣传展示活动,通过展板、宣传册、宣传品等向市民讲解展示环保常识和工作成效。

活动中,区司法局惠民帮帮团设立法律法规咨询处,法律工作者现场讲解环保维权法律法规等知识。区文教体局、区文化馆、西苑街道组织开展文化演出,将环保常识融入文艺节目,寓教于乐,向广大市民传递环保理念,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图为观摩现场。通讯员翟少栋摄

集中宣传仪式上,为全区评选出的5名“环保铁汉”进行授牌并发放荣誉证书。随后,全区百余名市民监督团成员分组乘车到建筑工地、“散乱污”企业整治现场、齐村水库、红石广场、城郊森林公园等地进行实地观摩,感受一年来全区在生态环境保护上工作上取得的新变化、新成效。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