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复兴区:纪检干部半年述职“晾晒”成绩单

2018-07-24 15:54: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韦敏 记者李珊珊)日前,复兴区纪委监委召开监察体制改革半年来成果报告述职会。乡镇纪委书记、街道纪检委员、相关单位纪检组长和委内设科室(部)、巡察办、巡察组等44名纪检干部进行了述职汇报。

汇报中,一项项工作摆出来检验,一个个成绩亮出来受到好评,也有一些问题凸显出来受到领导和同事们的重视。“述职工作旨在对监督责任落实情况进行查摆,以进一步厘清任务、传导压力、夯实责任。”复兴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介绍,述职会涉及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客观公正地“晾晒”干部成绩,检验了基本功和日常履职情况。

逐一述职,红脸出汗,加油鼓劲。每人3分钟的述职结束后,复兴区纪委监委将报告辑印成册,原原本本通报,并举一反三,将工作进行深入挖掘,一眼便知业务精不精,学习实不实,监督执纪能力强不强,紧逼落后人员补足短板,奋起直追。

据了解,今年以来,复兴区通过召开述职+廉政教育学习+警示教育+业务知识测试+读书活动等建立的学习五个一制度,多管齐下,常态化长效化的执行,增强了基层检验干部的内生动力和责任意识。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