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涉县县委政府助力大名蒜农增收(图)

2018-07-24 17:22: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7月24日讯(通讯员马顺利 薛志朋)“感谢大名县委、县政府,也感谢涉县县委、县政府,为我家20亩大蒜打开了销路。”今天上午,看到自家大蒜被收购装车,大名县万堤镇史家村贫困户史献林高兴地说。

为帮助大名蒜农解决“卖蒜难”问题,7月24日,涉县政府副县长石磊代表涉县县委、县政府到大名县万堤镇史家村一次性购买大蒜50吨,在购蒜现场还向万堤镇政府交付了订金。大名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郭涛代表大名县委、县政府向石磊送上感谢信,感谢涉县县委、县政府及时伸出援手,无私帮助大名解决“卖蒜难”问题。

据了解,2018年大名县大蒜种植面积10万亩,产量约15万吨。由于受市场因素影响,该县出现了“卖蒜难”问题。面对问题,大名县委、县政府通过联系电商平台、公益平台,采取对接卖场超市,为大蒜销售开辟绿色通道等方式打响了“大蒜促销战”。截止目前,大名县已经销售大蒜3万吨,大蒜销路逐渐打开。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