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一带一路加一环”创新临漳党建示范带

2018-07-31 11:37:23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年来,邯郸临漳县依托“抓点示范、以点带面、突出特色、整体推进”的总体思路,制定了“一带一路加一环”党建示范带创建规划(“一带”即以马义线、魏峰线为主轴的经济产城隆起带,“一路”即临邺大道,“一环”即县城外环),有效提升了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该县按照“一带一路加一环”党建示范带创建规划,重点围绕村级班子建设、村级活动场所建设、党员队伍建设、村容村貌整治和文化广场建设等内容,坚持“勇于创新,注重实效,分类指导,突出特色”的原则,深挖党建内涵,植入红色元素,示范引导、辐射带动作用明显。截至目前,该县共投资860余万元,高标准打造了18个党建示范村,新建村级活动场所15个,建设文化广场8处,硬化街道14公里,组建党员志愿服务队26个。(记者胡海燕 通讯员韩战民张云鹏)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