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丛台区一社区举办迎“八一”军民共建联谊会(组图)

2018-08-01 10:20: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董源)“八一”来临之际,在中国人民解放军邯郸第二干休所院内,稚嫩而嘹亮的歌声伴随整齐的掌声在空中飘荡。丛台区人民路街道办事处设计院社区与邯郸军分区第二干休所共同举办的军民共建迎“八一”活动拉开帷幕。

活动在孩子们激情昂扬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有设计院社区青少年志愿队队员常钊洋、任雪慧同学领读红色诗歌《我爱这土地》,接着有嘉禾一幼小朋友王若晴带队出演舞蹈《晚安猫》并演唱了《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经典红色歌曲。孩子们以自己稚嫩的歌声表现了对党和解放军的热爱,“红色”的种子在童心里萌发。随后,华冶京剧社出演了京剧《梨花颂》,江姐选段《红梅赞》。接着大家一起听老八路讲革命故事——追忆那个炮火纷飞的岁月,深知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联谊会最后在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活动,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里播下热爱祖国热爱解放军的种子,让孩子们在“红色教育”的氛围下更加健康、快乐、积极地成长。”人民路街道设计院社区书记高士敏说。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