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集中开展酒驾醉驾毒驾夜查统一行动

2018-08-02 10:02:47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记者从邯郸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市交警支队按照上级统一部署,近期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了酒驾、涉牌涉证、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查处统一行动,全力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安全、畅通、有序、和谐的交通环境。

此次集中整治行动中,市交警支队认真分析研判辖区突出交通违法行为的特点和规律,并结合我市交通实际情况,对主城区道路交通管理实行“网格化管理”,将全市划分为10个大队48个中队网格型警务区域,对全市23条主干道、52条次干道、52个重点岗、28个迎检岗,逐点逐段进行责任分解,以网格化管理实现城市道路无缝隙的交通管理,全力投入,迅速掀起治理酒驾、涉牌涉证、毒驾交通违法行为高潮。其间,该支队在主城区主要道路设置20余个酒驾夜查点,外环路及进出市口设立10余个大货车管控点,通过开展对酒驾、涉牌涉证、毒驾等严重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严管重罚,发现一辆,查处一辆,顶格处罚,全面净化路面交通秩序。截至目前,该支队先后共出动警力3000人次,警车900余辆,组建执法小分队30个,查处酒驾205起、涉牌涉证273起、客车超员22起、超载122起,极大震慑了酒驾等严重违法行为。(邯郸日报社记者王海军通讯员苗文金)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