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邯郸市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决赛举行

2018-08-02 14:52:46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国梦赶考行复兴路

邯郸市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决赛举行

记者刘靖摄

8月1日,邯郸市第五期“中国梦赶考行复兴路”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在邯郸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决赛。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15名选手讲述了一个个发生在邯郸大地的感人故事,唱响时代主旋律。

“不要彩礼的好姑娘”引导广大适龄男女新事新办,弘扬移风易俗文明新风;父子两代人73载守护133位抗日烈士英魂,谱写出的是中华民族的义气丹心;退伍军人李希平在“7·19洪灾”中,带领党员干部连夜排查、转移村民的事迹,体现了党员干部心系群众的高尚情怀……观众被一个个故事深深感动,台下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第五期百姓故事汇活动于今年5月初启动,由市委宣传部主办,以“追梦新时代畅想新生活”为主题,深入挖掘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大气污染治理等重点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事迹。截至目前,参与群众达5万余人次。(记者杨扬)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