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市直动态>>

国网邯郸供电公司积极应对持续高温天气

2018-08-05 06:45: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璐、齐晓峰)连日来,邯郸市持续高温,用电负荷也持续攀升。为保障夏季电网安全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国网邯郸供电公司精心部署、多措并举,最大限度满足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用电需求。

据介绍,该公司提前制定了《邯郸电网2018年迎峰度夏工作方案》,科学预测电网负荷,密切监控电网运行状态,实时优化调整电网运行方式。特别在高温大负荷期间,加强对重要线路及重要设备的巡视检查,增加夜巡和特巡次数,积极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汛期加大对输变电设备、配网和电缆设施的巡查力度,及时消除隐患。加强应急管理,完善应急处置及事故抢修预案。同时增加抢修力量,开辟应急抢修绿色通道,确保故障发生后最短时间内恢复供电。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