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邯郸公益微电影《自定义》正式上线

2018-08-06 10:52: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弦 记者李珊珊)8月4日,由中国文化信息协会邯郸分会、河北恒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推出的公益微电影《自定义》在腾讯视频正式上线。

微电影《自定义》是一部反映年轻人走向社会,如何实现人生价值、追求梦想的励志影片。影片中讲述了在新时代背景下,四位年轻人有过迷茫、有过失落、有过坎坷、更有过挫折,在梦想、爱情、现实三岔路口之间他们都有各自的选择,梦想不同选择不同,但只要努力坚持就能逐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据了解,微电影《自定义》制片人、导演全部是邯郸人,演员大部分来自于河北工程大学,也有邯郸本地公益爱心人士,影片内容由大学生真实事迹改编而成。“微电影《自定义》作为一部公益影片,目的是让更多的年轻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在新时代有新作为。”中国文化信息协会邯郸分会会长刘天娇说。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