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占道经营10余年 邯郸“血站路市场”被拆除取缔

2018-08-07 11:23:57 来源:邯郸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4日晚,位于邯郸市邯山区的“血站路市场”两侧的占道棚亭被一一拆除,至此,这个困扰居民10余年的马路市场被依法拆除取缔。这也标志着邯山区马路市场“归零行动”正式启动。

路过此处的市民说:“这个马路市场拆得好!每天从这里路过都像是赶集一样,在路上堵很长时间。这下可好了,拆了以后这路也宽敞了,出行也方便了。”

邯山区“血站路市场”即东柳西街市场,位于东柳西街南段(和平路-华信路),因位于市中心血站周边,又被居民称之为“血站路市场”,至今已有10余年历史。随着时间的推移,一些商户开始占道经营,道路两侧陆续发展成96间棚亭、约960平方米的“马路市场”,普遍存在垃圾遍地、占道经营、生鲜宰杀污水横流等“脏、乱、差”问题。尤其是每到上下班高峰,前来市场买菜的居民和来来往往的通行车辆造成道路堵塞,严重影响市容市貌和道路通行环境,成为久治不愈的难题。同时,私拉电线、货品囤积等现象也存在着巨大的消防安全隐患,已经无法适应城市发展需要和居民生活需要。

据悉,这是邯山区今年以来在成功取缔绿化街、秀水路、生产街、滏园街、学院北路、罗二路等占道马路市场后,依法成功平稳取缔的又一处占道市场。(韩艳萍常旭清连伟)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