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新闻

邯郸银监分局引导辖内大型银行确保暑期安全生产

2018-08-15 08:36: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史丽娜)近期,邯郸银监分局积极督促辖内大型银行为切实做好暑期安保工作,要求各行细化安保措施,突出暑期安保重点,进一步确保暑期安全无事故。

邯郸各大银行在暑期组织一线员工开展消防灭火基本技能实战演练,严格落实每日消防安全检查制度,专门邀请市消防队宣传处长为全辖干部员工举办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员工消防“四个能力”。并积极开展暑期安全隐患大排查,重点检查排水管道是否通畅、各类外露线路是否安全、各类防灾设施是否配备齐全等,做到防患于未然。同时严格营业和非营业期间的干部值班工作,强化责任落实,做到营业期间有班子成员在岗值班,非营业期间有班子成员带班,各级领导干部每天24小时保证手机畅通,遇有突发事件及时处置,按规定上报。

针对暑期天干物燥且用电高峰期,专门聘请专业消防检测公司对各全辖营业机构的消防设备和电器设备进行全方位的安全大检查,对检测发现问题隐患,及时整改,确保各类设备运行正常。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