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新闻

邯郸银监分局开展系列活动夯实党建工作

2018-08-15 08:40: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静、孙艳磊)今年以来,邯郸银监分局按照“围绕监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监管”的原则,做实党建工作,主动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系列活动夯实党建工作,加强党对银行业监管工作的全面领导。

为进一步推进银监分局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拓宽问题观察视野,催生建功立业决心,分局特别邀请了河北师范大学专家教授来到分局为广大干部职工分别带来有关国家形势和科学健身主题讲座,使大家进一步认清当前政治经济形势,更加坚定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戮力同心,锐意进取,实现监管事业更好更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邯郸银监分局各党支部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主题,认真开展了2018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各支部对上半年支部建设情况进行了认真总结,并组织支部成员紧密围绕政治理论水平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作风纪律严不严等方面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严格落实组织生活会制度,对保障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大有裨益。

同时,邯郸银监分局深入分局困难党员家中进行探望,对困难党员的身体状况和家中生活困难表达了关切之情,为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同时也送去了党委的关怀和分局广大干部职工的挂念,增强了单位职工的归属感与凝聚力。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