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邯郸15岁少年深夜偷开妈妈车上路被交警查获

2018-08-15 15:15:10 来源:邯郸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深夜趁着妈妈熟睡之际,邯郸一名15岁的少年偷偷拿上妈妈的车钥匙,悄悄地驾车“上路兜风”,没想到被交警当场查获。

当日凌晨1时许,一辆由东向西缓慢行驶的红色轿车在行经中华大街与水厂路口治理点时,引起执勤民警的注意。检查中,民警发现该车驾驶员是一名小男孩,副驾驶还坐着一位年龄尚小的男同伴,民警询问其有无驾驶证时,男孩称“我没有驾驶证,车是我妈妈的”。

随后,民警带其到派出所核实身份,经核查,驾驶员李某是一名刚满15周岁的少年,属于无证驾驶。据其供述,他对驾驶机动车很好奇,这次偷着开车出来,心想夜深人静大家都睡了,交警不会查车,没想到被逮个正着。根据规定,民警对其进行了口头教育和相关处罚。

交警提醒广大家长:应严格要求孩子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管好自己的机动车及钥匙,不能将机动车交给未取得驾驶证的未成年人驾驶。(记者王海军通讯员陈振亚)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