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建行邯郸分行机关党总支部举办基层党组织党建实务培训

2018-08-16 15:40: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班晶晶、李爱斌)为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 落实好党建基础责任,不断提升组织力, 8月15日,建行邯郸分行机关党总支部举办了基层党建实务培训,机关各党支部组织委员、党务工作骨干等30余人参加了培训。受机关党总支部委员会委托,专职副书记李爱斌同志组织培训并授课,分行党委组织部组织员张琳同志受邀现场指导。

本次培训坚持问题导向,针对组织生活质量不高、发挥作用不突出、创新力不足等问题,以拓宽机关各党支部政治视野,提升政治觉悟、政治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为导向,着力强化党的意识和组织观念,加强党建基础建设。培训内容涵盖基层党组织职责定位、“三会一课”、发展党员、党内选举和主题实践活动等方面,就党的十九大、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及总分行党委关于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有关精神进行了解读,并就进一步落实好分行党委提出的党建工作“三结合”和机关党总支部开展的“坚持党建三个三、我为党旗添光彩”活动,更好地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提出了要求。

本次培训有力地推动了机关各党支部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增强了党员思想上认同组织、政治上依靠组织、工作上服从组织、感情上信赖组织的自觉性,对机关各党支部组织力的提升和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高度融合必将起到积极地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