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头条新闻

邯郸市委市政府通报表扬我市获国家科学技术奖单位

2018-08-19 13:15:28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国家、省科技奖励大会精神,全面提升全市科技创新水平,推动高质量发展,市委、市政府决定,对荣获2017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的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八研究所、晨光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爱美森木材加工有限公司和冀中能源邯郸矿业集团有限公司进行通报表扬。

2017年,邯郸市紧紧围绕国家、省关于科技创新的战略部署,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涌现出了一大批创新企业和优秀成果。其中,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八研究所主持完成的“MTB-D激光器”、晨光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参与完成的“番茄加工产业化关键技术创新与应用”、河北爱美森木材加工有限公司参与完成的“基于木材细胞修饰的材质改良与功能化关键技术”、冀中能源邯郸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参与完成的“矿山超大功率提升机全系列变频智能控制技术与装备”等4个项目荣获2017年度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并在2018年1月8日举行的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上受到表彰奖励,为邯郸市争得了荣誉,展现了邯郸科技创新的新成效。(记者李晓斌)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