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威县举办庆祝“8.19”医师节文艺晚会暨颁奖典礼

2018-08-20 09:19: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吕建丛)为庆祝“8.19”全国第一个医师节,展现卫生计生系统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8月16日晚,威县成功举办庆祝“8.19”医师节文艺晚会暨颁奖典礼,有关领导、卫生系统干部职工和各界群众约计5000余人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以“尊医重卫 共享健康”为主题,充分体现了群众性和原创性。200余名演职人员全部是卫生系统的干部职工,大家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筹备,紧密结合卫生工作实际,创作编排了诗歌朗诵、三句半、舞蹈、瑜珈、戏曲、器乐、摇滚、合唱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演员们朴实自然的演绎和饱含深情的表达,让场下观众深受感染、倍感鼓舞。

演出过程中,有关领导还对十佳科室、十佳卫生院、最美医师、最美村医等典型进行现场颁奖。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