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邯郸市委副书记师振军主持召开全市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调度会

2018-08-20 11:04:47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师振军在全市文明城市建设调度会上强调

增强干劲韧劲 确保常态长效

8月17日,邯郸市委副书记师振军主持召开全市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调度会,就常态长效建设文明城市工作进行再鼓劲、再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丁伟,市政府副市长张跃峰出席会议。

师振军指出,文明城市建设是一件得民心、顺民意的重大民生工程,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并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各项工作正在深入开展。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迎接省文明城市测评、全国抽检为契机,聚焦突出问题,研究解决办法,保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再鼓干劲,再接再厉,在常态化治理、长效化建设上更加用心用力,全面提升文明城市建设水平。

师振军强调,要以提高群众满意度为目标,紧紧围绕群众身边事,集中力量解决城市建设和管理难题,切实抓好停车秩序整治、“厕所革命”、户外广告规范管理等工作,防止问题反弹,进一步提升群众获得感。要以突出问题为导向,坚持短期打造和长期创建相结合,加强基础设施建设,规范交通秩序,整治环境卫生,有针对性解决创建不平衡问题。要以共建共享为导向,进一步加大宣传引导力度,营造浓厚氛围,提高广大干部群众的参与度和支持度,激发共创共建共享的强大正能量。要以方法创新为抓手,建立定期调度机制,完善督促检查机制,提升文明城市建设实效性,确保迎检取得优异成绩,推动全市文明城市建设再上新台阶。(记者李延萍 实习记者常雪平)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