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邯郸市政协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08-20 11:08:16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政协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王进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按照省、市委安排部署,8月17日下午,邯郸市政协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肩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扎实推进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着力加强市政协党组自身建设。市政协党组书记王进江主持并讲话。党组成员范保平、李明朝、谢继炯、白钢、申玉娥、闫德英、张晓中出席。

会议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征求意见情况。王进江代表市政协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表示,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进一步担负起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取得实效。

会议指出,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继续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更加深入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见成效,以理论的清醒确保政治上的坚定。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更加严格地执行组织生活制度,认真开展“三会一课”,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要强化问题整改,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抓落实的具体实践,并以此为契机,落实好市委九届四次会议精神,履行好政协三大职能,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记者刘虹)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