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邯郸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08-20 11:09:13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崔永斌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按照省、市委要求,8月17日下午,邯郸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崔永斌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党组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常委会副主任侯华梅列席会议。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多次组织会前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问题根源,认真撰写党组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班子成员个人发言提纲,做了充分准备。

会议首先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筹备及征求意见情况。崔永斌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发言,主动接受各党组班子成员批评。随后,其他党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既对照八个方面查问题,又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找原因,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直奔主题,相互批评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贯彻了整风精神,凝聚了抓整改的思想共识,形成了抓整改的工作合力,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预期目的。

崔永斌在总结讲话中就加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和班子成员自身建设提出要求。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抓好巡视整改任务和解决下级组织、党员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上来,做到条条改到位、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对能够立即解决的,要快刀斩乱麻,抓紧解决;对需要一段时间解决的,要多打提前量,尽快见实效;对需要长期跟踪落实的,要发扬钉钉子精神,持之以恒抓到底。(记者王丽薇)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