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磁县经济开发区专利授权“破百”

2018-08-21 10:11:51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科技之花在磁县经济开发区绽放异彩,成为磁县科技创新创造引领之地、汇聚高地。截至2018年7月底,磁县经济开发区累计拥有授权专利105项,其中实用新型专利100项,发明专利5项。在全省、全市开发区科技创新工作名列前茅。

近年来,磁县注重高质量发展,从高端项目到高科技人才引进严格把关筛选,该县组织开发区内企业开展科技创新活动、举办知识产权培训班、协助企业专利申报、帮助企业建立知识产权管理制度等多种形式活动,营造崇尚科学、鼓励创新、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风尚,企业创新活力和申报专利的积极性持续增强。

磁县开发区科技未来宏图已绘就,将充分利用园区企业、国家、省市研发机构、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等科技创新平台,积极与国内外知名院校联系,培育和引进具有高层次的专业技术人才,充分挖掘创新潜力,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同时,积极为开发区企业争取国家、省、市专项资金,健全、落实专利激励机制,引导企业通过科技创新,促进产品升级,加快企业转型,引领行业的发展。(黄涛 齐雄王燕)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