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新闻

邯郸银监分局“四抓四强化”持续加强作风建设

2018-08-22 10:28: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丽英、孙艳磊)今年以来,为进一步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切实防止“四风”问题回潮反弹,邯郸银监分局采取“四抓四强化”措施,持续加强作风建设。

邯郸银监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正“四风”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强化纪律意识。将学制度与常通报相结合,并依托微信平台,打造指尖上的廉政教育宣传平台。同时紧盯重要节点、重大事项,开展提示提醒,充分践行“四种形态”。

此外,该局围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先后印发了整改责任清单、全面从严治党落实清单等制度。为全力落实与被监管机构零物质往来铁律,系统梳理了系统内廉政制度规定,作为分局干部职工执行标准,并制定礼品礼金登记制度。聚焦“四风”突出问题,开展全面排查,着力在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上下功夫。适时对公务用车使用、内部食堂管理、婚丧喜庆事宜等进行专项督查,确保作风建设持续向好。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