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邯郸丛台区开展学习杨振宇先进事迹活动

2018-08-23 10:06:15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邯郸市丛台区区委、区政府发出通知,要求在全区深入开展学习杨振宇同志先进事迹活动。

2018年7月以来,因长期坚持在办案一线,杨振宇突发疾病,经医治抢救无效,于2018年8月15日去世,年仅32岁。杨振宇从事公安工作10年以来,始终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身心投入工作,甘于扎根基层,默默奉献、兢兢业业,领导交办的任务从无拖沓。他是新时代共产党员和政法干警的优秀代表,是丛台区“三新”干部典型代表,其事迹具有鲜明的示范引领作用。

通知要求,全区各单位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习杨振宇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本色;学习他不忘初心、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学习他与时俱进、锐意进取的时代精神;学习他公正执法、文明执法的价值追求;学习他纪律严明、清正廉洁的职业操守。

通知强调,要对标先进、干事创业、比学赶超,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努力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记者孟令卫刘楠)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