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建行邯郸分行87家营业网点“劳动者港湾”启用(组图)

2018-08-24 10:53: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4日,建行邯郸分行举办了“劳动者港湾”新闻发布会。图为为“劳动者港湾”揭牌。

河北新闻网8月24日讯(通讯员班晶晶 记者董源)“累了能歇脚,渴了能喝水,没电能充电,饭凉能加热。”今天上午,建行邯郸分行举办“劳动者港湾”新闻发布会,该行辖内87家营业网点“劳动者港湾”正式对外开放。

8月24日,建行邯郸分行举办了“劳动者港湾”新闻发布会。图为向快递员介绍“劳动者港湾”功能。

为履行大型国有银行社会责任,进一步推进网点服务资源向公众开放,建行邯郸分行在全市87家营业网点设立“劳动者港湾”。重点为环卫工人、出租司机、交警、城管、快递员、志愿者等户外工作者,老弱病残孕、走失儿童、考生等需要特殊关爱的群体,以及其他有需求的社会公众提供临时休息、饮水、手机充电、饭菜加热、避暑御寒、考生服务、爱心救助、失物招领等多项温馨、周到的非金融服务。

8月24日,建行邯郸分行举办了“劳动者港湾”新闻发布会。图为劳动者代表参观建行邯郸分行“劳动者港湾”。

当日,记者在建行邯郸分行看到,“劳动者港湾”设于大厅显著位置,饮水机、休息座椅、老花镜、雨伞等基础服务一应俱全。此外,还相应配置了微波炉、急救包、轮椅、婴儿车、图书、手机充电器等多种人文关爱及便民服务设施。

8月24日,建行邯郸分行举办了“劳动者港湾”新闻发布会。图为劳动者代表在“劳动者港湾”体验周到服务。

“真的是给我们这些户外劳动者提供了一个歇脚的地方!”前来参观体验的劳动者代表、邯郸市交警支队渚河大队民警白光义说,在劳动者港湾休息,喝一杯热水,冲一会电,热一下饭菜,缓解了一天的炎热和疲惫。

8月24日,建行邯郸分行举办了“劳动者港湾”新闻发布会。图为建行邯郸分行“劳动者港湾”。

建行邯郸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劳动者港湾”标志取型于房屋,屋顶如双手,心安于内,犹如城市避风港,为劳动者遮风挡雨,安心守护,让心停泊。其寓意身体得以休息,心灵有所依托,为广大户外劳动者提供“歇脚地、加油站、充电桩、暖心窝”。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