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邯郸市政协开展邱县食品工业视察调研活动

2018-08-24 11:14:48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3日,邯郸市政协主席王进江、副主席李海平带领部分省、市政协常委、委员,赴邱县围绕食品工业发展进行视察调研。秘书长张晓中及市直相关部门、食品行业协会、食品加工企业负责人参加。

食品工业是邯郸市继钢铁、装备制造之后的第三大支柱产业,但仍存在小、散、弱等问题。为了破题,视察组一行先后到康贝尔食品有限公司、哆呋食品、北京食品产业园、集味轩食品,实地了解邱县主动对接京津、大力发展食品工业、荣获全国食品工业强县的成效和做法,并就推动和促进全市食品工业的改造提升和发展进行交流座谈,建言献策。

王进江在座谈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搞好政策扶持,加大食品工业专项招商引资力度,真诚服务企业,强力打造食品工业发展的政策支持和环境保障。市工信局要制定好全市食品工业发展规划、三年行动计划,研究制定扶持政策和措施,真正把食品工业摆到优先发展的位置。科技部门要指导食品企业设立技术研发中心,同时尽快把食品企业列入科技型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范围,使之享受科技支持政策。市质监局、食药监局在加强监管、确保食品安全的同时,主动协助食品企业进行质量体系建设、检测中心建设,支持企业做优做强。各有关部门和食品协会,都要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加强与京津相关部门和协会的联系沟通,做好对接京津这篇大文章,力争更多的食品企业落户我市。(记者王丽薇)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