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魏县举办“拥抱新时代、共享新生活”诗歌朗诵会

2018-08-29 10:32:53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邯郸魏县举办“拥抱新时代、共享新生活”诗歌朗诵会,活动内容既有对新时代的礼赞,又有对父母的感恩。

自7月份以来,魏县组织了一系列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活动,举办了电影展、书画展、摄影展、朗诵会、座谈会、笔会、征文等系列活动,充分展示魏县在工业强县、绿色发展、脱贫攻坚、城乡面貌、民生福祉、社会和谐等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魏县文广新体旅局组织市惠民院线有限公司魏县放映站,在魏县城乡开展新时代优秀影片展映活动,展映弘扬主旋律,放映反映改革开放发展成就和群众喜闻乐见的优秀影片,满足城乡广大群众免费观影需求,丰富城乡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活动开始以来,已放映优秀影片500余场。8月,该县组织“与祖国同奋进展改革大变化”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摄影展览,目前正在征集作品。

据了解,该县一系列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活动,国庆节之后将迎来高峰。(王德峰郭海民)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