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市建城办随机巡查六区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2018-08-29 11:14:05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丁伟参加

8月28日,邯郸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丁伟带领市建城办各工作部负责人及六区宣传部部长,对全市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进行随机巡查。

巡查组一行预先不告知路线,不打招呼,先后查看了市内六区的18个点位,丁伟对各点位现场点评,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指出肥乡区、永年区、峰峰矿区要重点在完善基础设施、补足创建短板上下功夫,力争补弱项、不缺项;丛台区、复兴区、邯山区要在全面提升建设水平、夯实常态机制上做文章,健全机制、打造亮点。各区、各指挥部要通过此次巡查活动相互对照、取长补短,进一步推进常态创建,提升文明城市建设水平。

丁伟强调,全市建城工作进入关键时期,各级各单位要走心入脑,迅速行动,认真对照测评体系的新变化、新要求,对标对表,坚持问题导向,抓重点、攻难点、促全局,专业运作,精准发力。同时,把群众满意度作为评判工作的重要标准,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向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记者王丽薇)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