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全市深入开展河湖排查整治安排视频会召开

2018-08-29 11:19:06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徐付军在全市深入开展河湖排查整治安排视频会上要求

挥好斩污利剑确保整治到位

8月28日,邯郸全市深入开展河湖排查整治安排视频会召开,副市长徐付军出席并讲话。

徐付军指出,河湖清理以及清四乱行动是国家和省委、省政府为全面落实河长制湖长制工作,部署安排的一项重点专项行动,主要针对河湖存在的乱倒乱排、乱采乱挖、乱围乱堵、乱占乱建“四乱”问题,开展清除垃圾、清理违障、清洁水质“三清”行动,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河湖环境。

徐付军强调,当前,邯郸市水生态面临的最突出问题就是污染问题。对此,各级河湖长务必对所负责的河流湖泊做一次全面系统的诊断,深查细排,搞清生活排污、工业排污来源,一项一项建立台账,逐项抓好整治。对一时难以查明的排污行为,要采取“先堵后疏”的措施,以责任倒逼机制和一鼓作气、不留余地、杜绝后患的决心进行攻坚,采取铁的手腕治污、铁的心肠问责、铁的办法治本,严之再严挥好斩污利剑,确保全面整治到位。(记者王金玲)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