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成安开展打击整治非法小广告专项行动

2018-08-29 11:20:52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严厉打击非法张贴、喷涂、散发小广告等行为,不断改善县城市容市貌,日前,成安县公安局、成安县综合执法局在全县开展打击整治非法小广告专项行动。

据悉,此次行动以改善人居环境、提高生活水平为目标,严厉打击非法张贴、喷涂、散发小广告行为,通过深入打击整治,查获一批制作散发涉黄涉赌涉毒涉枪、违法刻章办证、销售假药等非法小广告行为,抓获一批违法犯罪人员,打掉一批违法犯罪团伙,处理一批非法张贴、喷涂、散发小广告轻微违法人员,从重处罚一批小广告窝点和幕后工作人员,建立治理非法小广告的长效机制,实现城区容貌明显改善。

依据城市管理职责及相关法律法规,该县重点对非法小广告内容涉及违法刻章办证、涉黄涉赌涉毒、伪造公文印章、非法行医、销售假药等违法犯罪行为,依法进行严厉打击、深挖幕后、高限处理;对在社会面、主次道路强行散发、张贴、喷涂非法小广告者,特别是在县城区及敏感区域强行散发小广告扰乱公共秩序的行为,符合拘留条件的坚决依法高限处罚;对阻碍执法、暴力抗法及殴打治理小广告清洁人员的,发现一起、处理一起。(记者胡海燕王英)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