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图片新闻>>

邯郸市组织观看电影《李保国》(图)

2018-08-29 18:48: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邯郸市组织观看电影《李保国》(图) 

8月29日下午,邯郸市委理论中心组、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社会各界群众代表共同观看电影《李保国》。图为观影现场。

河北新闻网8月29日讯(记者李珊珊)今天下午,邯郸市委理论中心组、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社会各界群众代表共300余人一同观看了以时代楷模、河北农业大学教授李保国先进事迹改编拍摄的电影《李保国》。

据了解,该片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河北影视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摄制,由河北电影制片厂、中民嘉源(北京)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片讲述了李保国35年如一日扎根深山,心系群众,艺术再现了李保国师生三代开荒拓土、用科技为荒山披绿、用产业为乡亲拔除“穷根”、带领10多万农民脱贫致富的感人事迹,彰显了“太行山上新愚公”山一样的坚韧、新时代共产党人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

在观影过程中,全场静默无声,所有人的心情随着剧情起伏,时而会心一笑,时而潸然泪下。影片结束后,全场观众自发给予热烈掌声。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自身岗位扎实苦干、勇于担当,学习李保国的为民情怀,无私奉献,自觉为人民服务,奋发作为。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