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全市乡镇及城乡接合部治理现场观摩调度会

2018-08-30 10:34:51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9日,邯郸市副市长徐付军组织复兴区、邯山区等6区及市直有关部门召开全市乡镇及城乡接合部治理现场观摩调度会。

在集中观摩复兴区牛叫河村、西常赦村等村及沿途环境治理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徐付军就文明城市建设及迎检工作指出,乡镇及城乡接合部治理既是文明城市建设的重点任务,也是我市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和形象“窗口”,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狠抓落实。他要求,要清楚把握今年治理工作三项要点,明晰治理及检查范围,严格治理标准,明确时间节点,做好问题排查整改,查漏补缺;要牢牢抓住乡村环境整治、道路平整硬化和文明乡风宣传倡导三项重点工作,集中攻坚,全面提升文明城市建设水平;要切实强化组织领导、机制推动、宣传引导三大保障,狠抓责任落实、监督检查、群众参与等工作,营造共治氛围,确保治理效果,以扎实的工作迎接国家、省检查测评。(记者苑延涛)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