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磁县漳河园110kV变电站163天顺利投运(图)

2018-08-31 09:20: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珊)随着主变冲击合闸连续五次获得成功,磁县漳河园110kV变电站正式投运。这开创了邯郸地区电网建设政企合作的新局面,实现了电网建设效率和社会效益双提升的“双赢”效果。

磁县漳河园变电站坐落于磁县漳河园区东陈村境内,总征地面积0.3657hm2,其中围墙内占地0.3127hm2。本期投建主变2台,容量2*50MVA,线路共两条,西线线路全长9.036公里,新建杆塔33基,全部在磁县境内,东线线路全长17.243公里,新建杆塔60基,途经磁县和临漳两县。

漳河园输变电工程于2018年1月19日正式动工,于2018年8月27日凌晨正式投产,标志着建设历时163天的漳河园区输变电工程顺利投运,较常规工程12个月的有效工期缩短近50%,是邯郸地区有史以来工期最短的输变电工程。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