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建行邯郸分行举办2018年高考员工子女座谈会

2018-09-03 09:17: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班晶晶)近日,建行邯郸分行举办了2018年高考员工子女座谈会。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工会主席秦国锋,工会副主席、综合管理部经理殷越岭,员工及其子女代表参加了座谈。工会女工主任李莉主持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莘莘学子交流了高考的感受,描绘了对大学生活、专业学习的规划,表达了对未来生活的憧憬。学生家长代表分享了谈陪伴孩子读书、考试的心路历程,希望孩子们在大学中学好知识,学会做事、学会做人,懂得感恩。随后参观了分行职工之家和人民路支行营业大厅。

把“关爱员工10件实事”落到实处,是建行邯郸分行党委和工会对广大员工庄严的承诺。于细微处见精神,于关爱中见行动。高考员工子女座谈会的成功举办,充分说明了建行邯郸分行党委和工会正在把关爱牢牢地记在心中,稳稳地抗在肩上,扎实地落在行动中,必将凝心聚力,推动和促进分行再创新佳绩。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