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复兴区石化街道:企地共建促融情 搭建服务新渠道

2018-09-03 10:03: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何芳)8月份是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月,按照驻区单位与街道的党组织职责互延、资源互享、优势互补原则整合力量,8月31日,复兴区石化街道在石化社区与新兴铸管第二职工医院、邯郸市中心医院联合举办以“公共卫生服务,我服务,你健康”为主题的大型基本公共卫生义务服务活动。

一大早,石化社区的便民服务大厅就坐满了前来听中医保健养生知识讲座的30余名居民,来自中心医院心内科的博士亲自为居民免费测血糖、量血压,面对面的交流解答居民的疑问,宣传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政策和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

石化街道在“你点我帮”志愿者活动的基础上,加大社区与驻区单位“同一屋檐下,同是一家人”意识,街道组织各社区居委会把辖区企业请进社区,借助企业丰富的资源共同为居民提供服务,携手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居民深入了解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政策的同时,提高了居民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