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邯郸市1184个见习岗位开始报名

2018-09-06 10:16:21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邯郸市就业局获悉,为帮助高校毕业生提高就业能力,今年市本级67家见习单位共提供见习岗位1184个,其中15家机关事业单位提供岗位272个、52家企业单位提供岗位912个。

此次岗位设置针对2017年、2018年离校未就业的全日制大专及以上高校毕业生。报名时间是9月3日至9月16日,报名地点是市民服务中心二楼就业局窗口。符合报名条件的高校毕业生须持有: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一式2份);近期一寸照片2张;《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申请登记表》(一式2份,登陆邯郸人社网自行下载)。研究生学历的毕业生需另外提供本科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

市就业局负责人提醒广大应聘毕业生,一人只能到一个报名点报名,多点报名无效;报名资料一律不予退还;一人只能报一个见习单位,报名表上不得涂改,报名表提交后,不得再变更见习单位。(记者杨扬)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