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邯郸全市安全生产重点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2018-09-06 10:22:40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高和平在全市安全生产重点工作现场推进会上要求

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9月5日,全市安全生产重点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武安市召开,旨在加快推进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双控”机制建设等重点工作,副市长高和平主持。

会议听取了武安市相关单位典型发言,市安监局就相关工作进行全面部署,省安监局讲了重要意见。

高和平指出,近年来,武安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安全生产系列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在安全生产工作上进行了积极探索,安全生产工作水平稳步提升。他要求,各县(市、区)要认真学习借鉴武安市的经验做法,进一步延伸和拓展现场会成果。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周密安排部署,通过深入开展大排查大整改攻坚行动、加强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开展督导和执法检查、开展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及做好应急值守等项工作,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安全保障。(记者苑延涛)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