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建行邯郸广平支行协助公安机关成功破获砸车盗窃案

2018-09-10 09:47: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班晶晶)近日,建行邯郸广平支行积极配合公安机关,成功破获一起砸车盗窃案。

在接到公安机关查询通知书后,支行行长高度重视,亲自安排部署,同时向分行安全保卫部门通报情况,全力配合公安机关调取证据。

根据查询通知书获知,当天凌晨1点,犯罪分子砸毁车窗盗窃人民币5万余元,并于1点30分在我行柜员机存入现金29100元。砸车盗窃在广平县境内连续发生多起,严重危害当地百姓财产安全,引起公安机关密切关注。支行迅速调取自助设备流水和监控录像,成功获取犯罪嫌疑人的各项信息。

在支行高度配合下,公安机关于当晚8点,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并追缴现金2万余元。从受害人报案到结案不超过12小时。公安机关对我行迅速反应、担当尽责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建行邯郸广平支行将进一步加强警银联合,保护人民群众财产,维护金融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