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市直动态>>

邯郸市举行教育系统2018年教师表彰大会

2018-09-10 14:57:33 来源:邯郸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老师,请接受全社会的礼赞

邯郸市举行教育系统2018年教师表彰大会

图为受表彰的十佳教师。记者范文平摄

在全国第34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7日,邯郸市举行了教育系统2018年教师表彰大会。市教育局机关处室和直属事业单位全体、优秀教师代表等在市教育局主会场参加大会。同时设有县(市、区)分会场、市直学校分会场,大中专院校、民办学校等通过网络直播形式参会。

据了解,一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和省教育厅的正确领导下,在市人大、市政协的监督支持下,全市各级教育部门、各级各类学校和广大教职员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宗旨,坚持“1561”的工作思路,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全面实施素质教育,不断深化教育改革,团结奋进,强化落实,积极创新,无私奉献,推动全市教育工作取得显著成绩,群众对教育满意度明显提高。工作中,涌现出了一批立足岗位、敢于创新、勇于实践、实绩突出的先进模范人物。

为表彰先进,弘扬师德,振奋精神,鼓舞干劲,进一步激发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积极性、创造性,努力开创我市教育工作新局面,市教工委、市教育局对朱建方等10名十佳教师、刘海霞等10名十佳师德楷模、郭瑞等10名十佳班主任、1069名优秀教师、310名优秀教育工作者、720名师德楷模、720名优秀班主任予以表彰。

现场,十佳教师、十佳师德楷模、十佳班主任身披红色绶带,分别走上前台接受颁奖,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大会要求,全市教育系统广大干部和教职员工,要认真学习先进个人勇于开拓创新的精神,敢打硬仗的工作干劲,埋头工作的优良作风,求真务实,奋勇争先,狠抓工作落实,不断开创教育工作新局面,谱写邯郸教育发展新篇章。(记者温洁)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