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建行邯郸分行召开2018年青年员工座谈会

2018-09-12 16:10: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班晶晶)为进一步加强全行团青工作,学习落实省分行2018年下半年团青工作座谈会精神,引导组织全行青年员工在“三大战略”推进过程中发挥积极作用,近日,建行邯郸分行举办2018年青年员工座谈会。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石经华,党委委员、副行长张彦平,综合管理部、人力资源部、纪检监察部主要负责人、分行团委书记以及70多名青年员工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张彦平主持。

会场气氛热烈,各位青年员工争先恐后,积极发言,结合分行发展、业务转型及团青活动,发表了自己对“三大战略”的认识以及在实际工作中的具体推进措施,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石经华通报了邯郸分行“三大战略”当前发展情况,明确了下一步奋斗目标,指出了青年员工的优势和不足,并提出五点希望。一是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多读好书,成为对社会、对单位、对家庭有用的人。二是坚持不懈学习,提高自身本领,全面施展自己的才华。三是脚踏实地、扎实工作,获取他人认可的同时,助推全行业务发展。四是自觉遵守规章制度,规规矩矩做人,弘扬合规文化,知敬畏、守底线。五是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客观评价自己,,要常怀感恩之心,包容他人。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