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建行邯郸分行机关党总支部举办党纪行规廉洁教育培训

2018-09-14 16:32: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班晶晶)为进一步落实党建工作相关要求,为扎实推进“三大战略”提供有效的纪律保证,9月12日,建行邯郸分行机关党总支部举办了党纪行规廉洁教育培训。培训由机关党总支部专职副书记李爱斌主持,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党务工作骨干等近30人参加了培训。

分行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部经理、机关党总支部纪检委员胡霞萍进行了党纪行规廉洁教育讲座,结合几起内控合规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纪行规、廉洁自律有关规定,传达了各级党委、纪委加大违规事件处置力度、强化通报警示震慑作用的信心和决心,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做好合规检查和违规整改工作,各党支部要强化廉洁合规教育,员工要自觉规范从业行为。李爱斌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结合案例针对从重或者加重处分的六种违纪行为、“七个有之”问题、八种典型违纪行为进行了重点解读。

会上,李爱斌还传达了省分行基层党务工作者学习十九大精神暨党务技能培训要点和机关党总支部委员会议精神,要求机关各党支部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抓牢抓实党建工作,落实好“党建三结合”,为基层行党支部做表率,在“三大战略”扎实推进中当先锋。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