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王立彤: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 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2018-09-17 10:33:45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立彤在鸡泽县邱县调研时强调

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

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9月14日,邯郸市长王立彤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鸡泽县和邱县调研。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努力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合力扶工助企成效如何?企业发展还有哪些问题?王立彤十分关注。考力森生物科技公司是一家从事生物医用材料研发和生产的高科技企业,目前,已建成国内最大的医用胶原生产线。在企业调研时,王立彤鼓励企业依托技术优势,积极向日化用品产业迈进,打造品牌、做大做强,早日成为行业翘楚。在考察聚丰铸造、荆泽纺织、翼鑫塑料、集味轩食品等企业时,王立彤认真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询问还有哪些困难问题。他强调,项目是经济发展的“生命线”。我们要深入开展“双创双服”活动,在合力扶工助企上下大功夫,进企业、送政策、解难题,更好地优化营商环境、做大做强实体经济,切实提高企业发展的质量和效益。

加快发展现代农业,是王立彤此次调研的重点。在鸡泽辣椒博物馆和院士工作站、辣椒农业园区调研时,王立彤说,辣椒产业是鸡泽县的特色优势产业,一定要摒弃传统观念,善于整合资源,搞好辣椒深加工,推动辣椒产业向健康产业拓展,不断提升辣椒产业的效益和核心竞争力。来到邱县红薯小镇,王立彤勉励红薯种植龙头企业要依托邱县发展食品工业的良好基础,加强红薯精深加工,提高产品附加值,更好地带动群众致富增收。王立彤强调,邯郸要复兴,农业必须强。我们要坚定不移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发展优质高效生态农业,进一步优化调整农业产品结构、产业结构和布局结构,抓好农村经营体系改革、新型经营主体培育和优质特色农产品基地建设,狠抓农产品精深加工,不断提高农业综合效益和竞争力。

王立彤高度重视污染防治工作。在工业企业调研时,王立彤总要叮嘱企业不断加大环保投入,提升装备水平,实现绿色清洁生产。在检查鸡泽洺河治理和邱县合义渠水污染防治时,王立彤强调要切实把河长制各项职责要求落实到位,下大力抓好河流退污还清,确保水质持续明显改善。(记者苗志磊)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