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新闻

邯郸银监分局“三借助” 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履职意识

2018-09-17 15:03: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文生、王丽英)为进一步强化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一岗双责”意识,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邯郸银监分局在年中之际,借助三措施,强责任、提要求,提振工作作风,力争圆满完成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借助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强化责任初心。集中学习年初签订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重温党风廉政建设职责,引导部门主要负责人结合实际工作,查找差距,弥补不足,将责任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

借助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明确工作思路。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对上半年落实“一岗双责”、廉洁自律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对分局纪检监察工作提出意见和意见。通过座谈会,一方面有助于各部门取长补短、借鉴提高;另一方面推动分局纪检监察工作有的放矢。

借助履职廉洁谈话,促进履职尽责。分局纪委书记就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强化干部职工管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提高制度执行力等方面,对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提出要求,并逐个提醒履职重点和廉洁风险点,点明责任重点,督促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实干真担当,防范风险于未然。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