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新闻

邯郸银监分局打好廉洁“预防针”

2018-09-17 15:04: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文生、赫立峰)今年以来,为对新入职人员打好廉洁“预防针”,邯郸银监分局采取多项措施,盯紧“起跑线”,抓早抓紧开展新入职人员廉洁教育。

该局组织新入职员工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筑牢初心,不忘使命,积极投身监管工作中,并与新入职人员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在鼓励尽快转变角色,发扬“恪尽职守、敢于监管、精于监管、严格问责”监管精神的同时,牢记廉洁自律规定,做到讲政治、铸忠诚;讲廉洁、树清风。同时向新入职人员发放编印的廉政制度汇编,要求其关注“邯银监管风纪”微信公众号,并就规范监管行为系列制度以及因私出国(境)、婚丧喜庆事宜、请销假管理等事项进行了专门培训讲解。此外,该局还组织签订《银监会工作人员廉洁从政从业承诺书》,传递责任要求和行为规范,督促新入职人员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从源头上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