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新闻

邯郸银监分局“三举措” 加强退休党员干部管理

2018-09-17 15:0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静、孙艳磊)为加强退休干部管理工作是稳定退休干部队伍,保障各项工作顺利进行的重要环节,邯郸银监分局“三举措”进一步加强退休党员干部管理工作。

该局要求各党支部合理、灵活安排组织生活,尽可能地为退休党员干部参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各项组织生活创造便利。对于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退休党员干部要主动做到送学上门,同时要求各党支部充分利用微信畅通与退休党员干部线上交流渠道。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将中央、银保监会和河北银监局重要会议精神和政策文件精神及时传达给退休党员干部,激励他们时刻保持思想的先进性,继续为分局发展贡献余热,真正做到老有所学。

同时,该局在充分考虑退休党员干部的年龄和身体状况的基础上,积极探索开展退休党员干部喜闻乐见的思想教育活动和文化体育活动,适时组织适合退休党员干部参加的集体活动。今年以来分局通过组织开展红色主题参观活动、组建兴趣活动小组、举办健康知识讲座等活动,为退休党员干部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沟通交流的良好平台,既增长了见闻,又愉悦了身心,在丰富多样的活动中进一步增强了退休党员干部的存在感和归属感,让其真正体验到老有所乐。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