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邯郸:小书屋助力大项目(图)

2018-09-18 11:21: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綦利军)近日,中建二局东北分公司第二十三项目部百家新城工会根据项目实际情况,与全国总工会下属的电子流动书屋合作,共同建立了符合项目实际情况的电子流动书屋。流动书屋以“青年大学习”的方式和丰富的党建、党史知识,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以学促思、以思促行,引导广大青年在企业发展中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

据了解,该流动书屋由项目部、业主和劳务公司三方共同建立。主要内容为十九大精神学习、纪检监督工作的实施、公司相关政策的宣贯、劳务法规及建筑行业基本知识等。通过流动书屋,项目部的相关动态得以及时发送至业主及劳务公司的职工手中,三方的沟通也因此更加顺畅。

据介绍,流动书屋现已成为青年职工学习充电的充电站和休闲消遣的精神乐园,不仅丰富了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保障了职工的基本文化诉求,更有助于营造第二十三项目部“简单快乐”的良好工作氛围。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