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交通>>

邯郸:高速公路提前部署双节期间畅通工作

2018-09-19 10:29:01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邯郸市交通运输局获悉,双节即将来临,针对国庆节假期小型客车免费通行高速情况,高速公路管理局提前部署,采取多项措施全力做好双节期间道路防堵保畅工作。

该局加强对收费道、监控室等重点部位、重点设备的安全检查,进一步完善相关应急预案,确保各类设备正常运转。做好7座(含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免费通行准备工作,引导车辆安全快速通过收费站;加强假期期间对收费站和服务区的监管巡查,做到文明服务,为司乘提供热水、修车工具、常用药品等延伸服务;做好服务区物资储备,加强环境治理和安全管理,严把食品质量关,为司乘提供安全、卫生、舒适的休息环境,加强高峰时段的车辆疏导工作,防止车辆在服务区内出现拥堵滞留现象;对道路潜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全面筛查,特别是对桥梁、隧道等重要设施进行重点排查,确保道路安全畅通。加大道路清扫保洁力度;做好机电系统巡查和维护工作,提前备好相关维修物料,确保第一时间响应,保障机电系统平稳运行;做好出行信息发布和12328热线接听工作,及时通过道路可变情报板、收费广场提示牌等设施发布道路实况和交通引导信息,引导公众安全高效出行。(记者杨扬)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